close

  著急衝出馬路
  6歲小女孩被車撞傷
  雨天過馬路、開車,要當心再當心
  □通訊員 朱鑫華 本報記者 錢禕
  早報訊 “黃梅時節家家雨,青草池塘處處蛙”。雨水總是梅雨季節的主角。昨天一天的陰雨綿綿讓周末出行的人們很懊惱。雨天視線不清,一個不當心,路上還容易有個擦擦碰碰。
  昨天上午9點多,有讀者撥打本報熱線電話96068稱:“杭州天城路秋濤北路口有個小女孩被車撞了,送到了省兒保醫院。”
  記者隨後瞭解到,當時小女孩跟在爺爺和弟弟後面,在天城路上從東向西穿馬路,被一輛在秋濤北路上由南往北直行的麵包車撞倒,麵包車前的左大燈被撞掉,所幸,小女孩並無大礙。
  記者趕到省兒保醫院的急診搶救室,見到被車撞傷的小女孩恆恆(化名)時,她的神智還很清醒,雖然她平躺著一動不動,但一雙眼睛正在四處張望。
  她顯然被嚇壞了,小小的身體一直在發抖,她的左手手腕上綁著好幾塊膠布。恆恆媽媽李女士說,孩子剛剛抽完血,還要做一些檢查。
  恆恆露在外面的雙腿上沾著許多雨水和泥巴,右腿腳踝處擦破了一塊皮,胳膊上也有不同程度的擦傷,最嚴重的是她額頭上腫起的兩個大包,輕輕一碰,她就連連喊疼。
  所幸,醫生說,恆恆並沒有大礙。聽到這話,一直焦急地站在病床邊的恆恆媽媽和姑姑才稍稍放下心來。
  恆恆今年6歲,他們一家都是江西人。昨天上午9點左右,爺爺帶著恆恆和弟弟出門去吃肯德基,恆恆可高興了,一路上又蹦又跳。爺孫三人沿著天城路從東往西走,爺爺抱著弟弟,恆恆一路跟在他們身後。
  當走到天城路秋濤北路口的立交橋下時,爺爺抱著弟弟先走斑馬線過了馬路,沒來得及顧上跟在後面的恆恆。等恆恆看見爺爺和弟弟都已經到了馬路對面,心裡一著急,就急匆匆地朝斑馬線對面的馬路沖了過去。
  這時候,一輛在秋濤北路上由南往北直行的麵包車避讓、剎車不及,一下子把恆恆撞倒在地。
  “我是正常行駛,她(恆恆)突然從人行道上闖了出來,我馬上一腳剎車,可車有慣性的,還是碰到了她。”在醫院,記者見到了麵包車司機,司機師傅說,雨天本來視線就不好,恆恆當時又闖了紅燈,幸好他車速不快,加上一個急剎車,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事故的具體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著急衝出馬路6歲小女孩被車撞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dhdhbaxp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