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ˇ●"
8/25日 星期一
昨天 我期待已久的日子終於來臨了...
那就是我花蓮的好朋友終於下來新竹了*0*”
原本以為我會先到,結果我是後來才到咧!!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
有兩年多沒見到我這個超級好友了 !!
一路上 我們談話不停斷,感覺好像是要把一輩子的事情
利用這兩天好好的說一遍 !
雖然都是阿柔在說啦,但是還是很開心>ˇ<”
後來也是中午了,apple也來參一腳 ~~
我們去吃傳說中已久的”馬桶餐廳”
去到那邊 哇 果然通通都是馬桶ˇˇ”
不過 玄和阿柔是叫冰 他們以為小小一個
結果 超大盤一 一” 看到都傻掉了!!
好在 我和apple點套餐就有送了 ~~
要不然如果又另外點冰 真的會吃不下耶= =”
在送餐的時候,我們發現.....
一個有化妝很像女生臉但聲音卻是很低音的人
我當下傻眼!!He is a boy ~~~~~~
哇咧 化的妝不輸我們女生耶= =”
就當我們還在懷疑他/她的性向時..
柔就說 要不然我們來去問他是男還是女??
後來我們沒一個敢去問@@"
柔就跑去問了ˇˇ" 真是勇氣可嘉阿 !!
果然他真的是男的,那個服務員還說:你沒看見我沒有胸部嗎?
後來紫和apple還跟那個店員照張像 哈哈 沒辦法太經典了一 一"
--------------------------------------------------------------------------------------------
吃完後  我們就去逛了一下,到了快唱歌的時候
我和玄演了一齣戲 ~~~ 就是我騙柔說 我媽叫我一定要回去
不能跟他們逛了= = 其實為的目的是 買蛋糕慶祝柔18歲生日 !!
結果有點小失敗 !!柔一直認為我會回去找他們一口一””
不過沒關係 ~~ 至少有掃興一下 哈 !!
連apple也被騙了ˇˇ"
因為紫下來的時間跟他生日很近!!
所以我和玄就特地安排這天幫他慶祝生日=ˇ=”
雖然是吃小小的蛋糕啦ˇˇ” 但是心意到了就好了咩 呵呵~~
後來玄就提早先走了我和紫也收拾東西 走回車站去坐車 !!
還偷偷買冰火和海尼根還喝一ˇ一" 哈哈 因為想說紫要18歲了 喝一點看看
冰火香檳口味的超好喝 就甜甜的帶有點酒味,
可是那個海尼根
oh my God !!!!!!!超難喝 苦苦的跟台啤一樣 = =”
我們還差點忘了拿行李 哈ˇˇ” 真是好險好險!!
後來我們就邊喝冰火邊等公車回家囉︿︿*
      ※昨天的新竹行雖然沒很HIGH!! 但是還是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dhdhbaxp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