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有點厭倦囉}
這幾天怎麼都不順~~
火氣一直提升~~
跟人講話都很大聲很不爽~~
這禮拜還因為排假問題一直吵~~
之前我就因為我都固定排休日跟一~~
這個月我很不爽也故意排六日~~
終於就出問題囉~~
因為禮拜六只能一個人休而已~~
那一定會調不好~~
在加上孔姐每週休~~
這就是我不高興ㄉ地方~~
要公平永遠無法公平~~
林姐是組長~~
在怎麼調假也一定都找我調開~~
他有可能去叫自己姐姐調開ㄇ~~
我當然也知道孔姐都要上課~~
不過經過林姐在說話~~
我整個火氣就上揚~~
一直在掩護孔姐~~
這種不公平ㄉ待遇我無法接受~~
我也最討厭不公平ㄉ事~~
大家都一起在工作~~
我讓妳們休~~
這個月換我休~~
不知妳們讓不讓我~~
人真速自私ㄉ~~
現在吵成這樣~~
害我都有點想離開這個環境~~
雖然人家都說如果經理要裁員~~
在這裡應該都不會選到我~~
不過這樣子ㄉ環境越來越覺得討厭~~
人與人ㄉ相處真ㄉ是好大學問~~
現在要撐也是撐過去~~
都快領年終囉~~
畢竟這個環境都是經理在掌握住ㄉ~~
經理周遭ㄉ一些爛人也一直進來~~
這對我跟目前ㄉ同事都是威脅~~
讓自己好好冷靜想一想吧~~
過年後ㄉ我該如何去安排~~
在繼續做下去~~
還是換個跑道重新出發~~
也有考慮回大甲居住~~
目前先該好好把心情沉墊一下~~
火氣先降一些~~
心情先平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dhdhbaxp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