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ㄉ一ㄤ的好爽= =被申訴不爽 "
狀況還是一樣無法改善~~
每天還是一直做不完~~
加班也是得把工作做完~~
這口怨氣真ㄉ無法吐~~
氣ㄉ是在怎麼做還是我跟阿德~~
一樣是倉管~~
卻有不一樣ㄉ待遇~~
今天我就真ㄉ看不過去~~
因為阿科自己要出貨~~
自己不出卻叫阿德去幫他~~
卻跑去幫司機{阿文}疊貨~~
我看到也過去問問阿德ㄉ心情~~
聽到他一直在說不爽~~
當然我也很不爽~~
阿科過來我就很不客氣ㄉ吐遭他~~
換他在不爽~~哈哈哈
氣衝衝ㄉ就跑去找經理申訴~~
我只要佔ㄉ住腳~~
我什麼都不怕妳要說我怎樣~~
經理也沒跟我說這件事情~~
大家一起來不爽吧~~
看誰比較會撐~~
看誰比較會被講話~~
自己不檢討最近ㄉ所做所為~~
還認為自己做ㄉ好對~~
做到很晚也聽到他開始在麻麻ㄉ做囉~~
問他什麼事都不理人家~~
還說他什麼都不知道~~
真速好樣子~~
要麻麻ㄉ做事大家來~~
我也要學學拖時間~~
拖到越晚下班可能會越紅~~
既然時間對妳來說不重要~~
我也開始慢慢做~~
要幾點下班我都陪你~~
在累也只是這兩個月而已~~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dhdhbaxp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