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多跳好幾下{嚇死我}東西全倒~歐悅ㄉ被我弄壞八組
一早都沒什麼困擾~~
都在做自己該做ㄉ事情~~
到了下午也是一樣做自己該做ㄉ事情~~
也知道自己ㄉ事好多沒做~~
做一天可能也做不完~~
阿德還一直叫我幫他做~~
我還是推掉說沒空~~
當然心裡還是不好意思~~
可是沒辦法~~
自己ㄉ事不做一直幫別人~~
到時出狀況~~
不知誰會被罵~~
現在我只想好好跟以前一樣工作~~
有多ㄉ時間出來在來幫忙~~
今天中午把棧板整理好~~
準備要拉進去倉庫收好~~
沒想到進去到裡面突然整板翻掉~~
又掉下去撞到歐悅ㄉ產品~~
導致東西都有損壞~~
心裡真ㄉ整個冷起來~~
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我整個人都傻掉~~
剛好歐悅ㄉ副總又來到公司~~
又被他看到這種情形~~
大家ㄉ臉都變黑囉~~
整理棧板兩年了~~
還沒遇過這種事情~~
不知是心裡在想什麼~~
還是真ㄉ開太快~~
剛好手機那時也響起來~~
反正就是心不在焉~~
經理過來也用很嚴肅ㄉ表情看著我~~
說我開那麼快做什麼~~
或許經理是演戲而已吧~~
不過這對我來說意義好大~~
自己犯那麼大ㄉ錯誤~~
還好沒去壓到人~~
不然我能用什麼去賠償人家~~
只是用壞八組而已~~
經過阿俊跟嫂仔~~
已經修好七組~~
一切都降到最底傷害~~
至於我自己~~
該好好檢討了~~
以後做事小心一點~~
謹慎一點~~
這種工安意外要特別小心~~
害我都沒什麼笑容~~
整個心都揪起來沒精神~~
一直想要大喊出來~~
這禮拜一定要出去外面解脫一下~~
讓心情平靜=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dhdhbaxp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