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隨筆+自彈亂唱~蝴蝶
最近 總是感覺到很累˙˙˙ 也很少有時間畫圖今天就用五分鐘的時間 速寫了一張蝴蝶的素描~加了相框
刻意的讓後四足看起來很短 加點缺陷 看起來也比較特別
有人可以看圖說故事嗎?呵呵˙˙˙
最近看見的事情,實在是有些令人煩悶
記得上一篇【作家的素質】吧!!
  這件事情帶來的衝擊,是那些被人身攻擊的寫手們心裡的一塊陰影,也讓人懷疑起現在的『作家』或『老師』乃至於『大學生』是如此高傲、膚淺嗎?僅會口出穢言、四處散播謠言˙˙˙【當然不是指全部】雖然這件事情我只是局外人~路人甲,可是看在眼中真是令人生氣。消失空間的浮雲姐
  是我在好多年前,學校當選手時就認識的網友,當時總是修東西到半夜~有時上網看看,走進了她的聊天室裡跟她聊天~也因為她,我開始在優秀文學網寫文章,這次心裡受到最重傷害的人是她,令人感到很不捨,雖然我不曾見過她的人~但是知道她是個很善良、活潑的傻大姊。
  這次因為一個『當老師的作家~風X精靈』因為被評文而不滿,因此對於浮雲姐進行謾罵、造謠~甚至鬧到整個留言版都被髒話蓋滿,連他自己的會員資格也被自己毀掉,甚至跑到浮雲姐的個人部落格上,進行一連串的語言暴力,現在又在全球連線網的論壇上造謠~造成浮雲姐心裡的二度傷害,相信現在浮雲姐心裡應該不好受。
  希望浮雲姐能夠保重自己,不要消沉下去,一定不能姑息這樣以言語傷害他人為樂的敗類。我們都支持妳。加油!!不能被打敗了。
【言歸正傳】  最近~喉嚨不是很舒服,但是我在論壇上求得了一張吉他譜~是黃建為的【蝴蝶】~又準備污染大家的耳朵了˙˙˙老實說,我的吉他有點受傷了~詳細情形就不說了~但其實還能用,沒有太大的影響,所以就繼續用吧~!!
  彈這一首歌曲~他的意境很深,大家就自己看歌詞,去了解這首歌曲的意境吧!!我只能說~黃建為~偶愛你
超棒的!!  也把這首歌曲送給浮雲姐~請別嫌棄小弟的歌聲不好~偶已經盡力了!!感冒蠻嚴重的~所以大家也保重~也送給大家~各位都是來到這世界散播愛與歡樂的美麗蝴蝶~記得珍惜時光˙˙˙有人愛你的時候,就要感恩~要抓住幸福˙˙˙祝福各位~~偶愛你棉
蝴蝶(創世基金會公益活動主題曲)【如有侵權請告知】
作詞:黃建為 作曲:黃建為/吳金黛當這個世界一片荒蕪 沒有可耕種的泥土我的手中美麗種子 應該灑向何處或許在世界盡頭 有個小小角落
那裡鳥兒歌唱 還有花兒芬香眨眨眼睛 動動指頭 你心中的話我不懂你的聲音說些什麼 你的世界和我不同或許就在你心中 有個小小角落
那裡鳥兒歌唱 花兒芬芳 我在你身旁你是一隻蝴蝶 只是還沒學會跳舞需要多一點時間 還有很多愛的守護當我吻你的臉 總是沉默的拒絕但你臉頰熟悉的溫度 已讓我滿足就算有那麼一天 我的眼睛已模糊可能我的耳朵 也早已聽不清楚親愛的你 不要感到孤獨就在這個世界 會有一個角落 那裡花兒芬芳 蝴蝶飛舞
或許在世界盡頭 有個小小角落當這個世界一片荒蕪 沒有可耕種的泥土我的手中美麗種子 應該灑向何處或許在世界盡頭 有個小小角落那裡鳥兒歌唱 還有花兒芬芳
我會在你身旁 陪你共度時光 【聽不見~連結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dhdhbaxp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