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地時間8月5日,以色列軍方證實,為執行72小時停火協議,以軍地面部隊已經全部從加沙地帶撤出。許多巴勒斯坦人趁著停火走出避難所,暫時回到了遭以軍轟炸的家園上,卻滿眼都是廢墟。
  中新網8月8日電 據外媒報道,8日,加沙為期3天的臨時停火協議即將到期,截至目前,巴以雙方仍未就延長停火達成協議。
  巴以雙方達成的停火協議,將於格林威治時間8日5時到期。以色列方面此前稱,已經準備好“無條件”延長停火,但哈馬斯並未就此作出明確回應,一位巴方談判團隊的官員稱,將於稍後作出決定。
  然而,當地時間7日稍晚時候,一位高級巴勒斯坦官員指責以色列方面拖延時間,拒絕巴勒斯坦方面的一系列要求,並稱,如果以色列繼續拖延,巴勒斯坦將不會同意延長停火。
  哈馬斯武裝派別卡桑旅警告,除非所提要求被以色列接受,巴方應該拒絕延長72小時的停火。他們還表示,準備要長期作戰。
  這次停火讓以色列與哈馬斯的4周血腥戰事暫息,這波衝突中有1886名巴勒斯坦人喪命,以色列方面則有67人死亡。
(原標題:巴以停火協議即將到期 長期協議尚未達成)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dhdhbaxp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