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北京7月24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全國新聞聯播》報道,中央氣象臺預報顯示:一路北上的“麥德姆”將繼續帶來大範圍風雨影響。京津冀明晚開始將出現中到大雨。
  中央氣象臺首席預報員張玲分析:麥德姆未來會以每小時25公里左右的速度繼續向偏北方向移動,強度將逐漸減弱。但登陸山東半島時威力將再次加強。
  張玲:在25下午到26日夜間,在山東半島沿海再次入海,強度將再次發展,併在26日早晨到中午,在遼東半島到朝鮮半島北部沿海再次登陸。
  麥德姆是今年第一個深入內陸的颱風,在陸地停留時間較長,風雨影響會波及到華南和華東地區11個省市。特別是25日到達山東境內時與北方冷空氣相結合,會產生強降水天氣,相關部門提前做好應對準備。
  張玲:它在山東半島可能會有一個再度發展,在山東半島、遼東半島和渤海、黃海北部的海域,會出現比較大的風,一般是有8-10級,部分海域11-12級陣風,並且在上述陸地區域,遼東半島南部山東半島會有強降水的發生,一般會有大到暴雨,局部有特大暴雨。
  張玲說:受麥德姆外圍環流的影響,京津冀部分地區也將在25日晚上開始出現較強降水。
  張玲:麥德姆對京津冀的影響主要會發生在25日晚上26日期間,部分地區會有中到大雨,風力不會太大,有5-6級的陣風。  (原標題:颱風“麥德姆”北上 京津冀部分地區將有強降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dhdhbaxp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