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網7月21日訊(記者 劉北洋)記者今日從南京市城管局獲悉,根據《南京市人民政府關於加強戶外廣告和店招標牌等設施管理的通告》、《致戶外廣告和沿街店家業主的一封信》的要求,南京市城管局進一步落實“大幹一百天、環境大掃除”的精神,對違法違規設置的戶外廣告、店招標牌進行了全面整治。
  到目前為止,全南京市共整治拆除了各類店招店牌8484塊,共計57655平方米;樓頂鏤空字2739處,73592平方米;大型戶外廣告8705塊,84843平方米;高立柱廣告458處,91200平方米高速公路沿線廣告繞城65塊,12600平方米,滬寧102處,20400平方米,其他291塊,58200平米。本次整治範圍之廣、力度之大、要求之高、行動之迅速、影響之深遠,態度與認識之統一,都是空前的。整治的成果顯著,得到了廣大市民和城市建設管理方面的專家的肯定。
  通過這次整治,南京戶外廣告總體形象得到了有效提升,設置不符合安全要求的戶外廣告一律被拆除;各條大街小巷內的店牌店招出新時,也兼顧統一設計,凸顯特色的個性化要求;高速、繞城等公路上的高立柱廣告在整治後,一改過去佈局無序的局面,數量大幅減小,開拓了駕乘人員的行駛視野,道路安全得到提高;各幢樓宇的鏤空字和廣告大牌移除後,城市的天際線大幅顯露,整個城市的空間感、立體感得到進一步提升,城市容貌變得更加整潔有序。
  在此次整治中,眾多相關單位給予大力支持,主動拆除了自己設置的樓頂鏤空字,如:江蘇省委黨校、南京軍區總醫院、揚子石化總公司等;到目前為止,仍有江寧區的南京航天航空大學、化工園區的南鋼聯合有限公司等單位沒有拆除。  (原標題:南京城管全面整治違規店招店牌 40萬平米廣告牌被拆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dhdhbaxp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