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黃金、期貨老跳水,實業不好搞,未來70年,鄭州的“恆升資產”在哪裡?其實,投資群體早已轉向商業地產。在投資商業的判斷上,越來越多的投資群體會將目光放在更具發展潛力的寫字樓上。
  最重要的一點是,投資商務寫字樓,穩定、回報高、坐等升值。
  □東方今報記者 李莉
  股票、黃金、期貨老跳水,實業不好搞,未來70年,鄭州的“恆升資產”在哪裡?其實,投資群體早已轉向商業地產。在投資商業的判斷上,越來越多的投資群體會將目光放在更具發展潛力的寫字樓上。
  最重要的一點是,投資商務寫字樓,穩定、回報高、坐等升值。
  【價值一】 大品牌 高保障
  升龍集團,千億級城市運營商
  從曼哈頓廣場,升龍國際中心,到鳳凰城……再到今日的升龍城二七中心,10年升龍,走遍香港、上海、南京、天津、福州、廈門、鄭州、洛陽、武漢……直至海外,物業涵蓋超高層寫字樓、都市綜合體、高檔住宅、五星級酒店等,以城市運營商的姿態,滿載十餘座城池的榮耀,1200億元投資實力,3000萬平方米開發體量創造了無數城市地標,運用成熟完善的升龍模式,佈局中國。也因此培育了一大批投資跟隨者,有人說:“升龍就是實力,就是未來的商務方向,就是投資保障。”
  【價值二】 老商圈 大前景
  年收益約10%
  升龍城二七中心
  引領寫字樓投資大勢
  升龍城二七中心地處新老城區黃金交會地段,依托老城成熟發展配套,坐擁二七新城未來升值規劃。預計到2016年年底,升龍城二七中心新老城區核心的地段優勢將更加凸顯,升龍城二七中心將成為新的區域商務核心。
  有專家對升龍城二七中心的物業價值預估:日租金約2元/㎡,年投資回報約10%,是真正的低門檻、高回報投資珍品。
  每一次城市高度的刷新,就是一場城市建築與文化歷史的演進。升龍城二七中心,坐落於鄭州商戰的發源地、傳統的商業中心,以復興之名、以150米的絕對高度打破鄭州的建築格局。如今,7棟超5A甲級寫字樓,已經以讓城市震撼的恢弘氣勢,從圖紙變為現實。
  專家預測,二七板塊寫字樓市場空間巨大,未來高端寫字樓的市場容量具有相當規模,這裡將成為城市頂級商務的新聚點。
  【價值三】 大交通 大未來
  5號線地鐵上蓋,快速增長極
  出地鐵、進電梯,開門就是辦公室,對於一線城市的白領而言,地鐵與寫字樓的無縫接駁,方便快捷的上班路程,甚至能夠有效帶動工作效率的提高。據瞭解,類似這樣的地鐵上蓋物業,在軌道交通發達的北京、上海、香港等城市,都以高於市場其他同類產品的身價,成為500強企業的首選。
  二七中心執掌31條公交線路、5條BRT線路,輕鬆暢達全城;隨著地鐵5號線、地鐵2號線環繞,5號線出入口可直達升龍城,除了優享軌道商務辦公先機之外,更享受城市商圈升級而帶來的一種極具增值潛力的物業。
  【價值四】 多道路 大騰飛
  交通樞紐之要地
  30分鐘往來各地
  “軌道交通交會的樞紐處,就是地產、商業領域未來新財富集聚的地方。”一位雄心勃勃欲介入上海軌道交通樞紐站點項目投資的大發展商這樣說過。
  升龍城二七中心,北接鄭州東西快速道、南接南三環全程高架立交、西接西三環全程立交、東接京沙快速道,30分鐘極速接駁鄭州各個角落。道路的優勢決定了出行的優勢,未來這裡將以便捷方便之勢,聚攏人才,為企業添翼。
  【價值五】 大配套 大生意
  樓下頂級商業殿堂
  企業高端會客廳
  一個好的環境選擇,成就企業接下來的財富增長。在升龍城二七中心做生意,生意成交率往往較高,這跟二七中心地處百年曆史的二七商圈有關:樓下50萬平方米的高端商業王國,迎面繁華,國際大牌薈萃、高端酒店、餐飲雲集,萬國風情匯聚,吃喝玩樂購一站盡享。
  在這裡,不僅是激發員工思緒與靈感,創造更多企業價值,更是接待貴賓訪客的最佳會客廳,一邊談生意,一邊享受高級待遇,成交的幾率大於平時。
  【價值六】 大格局 大有賺頭
  45~2000㎡自由空間
  全球財智大師的表演天地
  營造一個高效而愉悅的辦公環境很有必要。升龍城二七中心,單層面積達2000㎡,45~2000㎡自由空間隨意劃分,適合各種大中小企業,滿足不同訴求的商務投資,是區域內超高性價比之王,穩準增值高回報,構築城市新軸心上的鑽石級商務。
  全採光靈動空間設計理念,層高3.4m。另外每層的冷暖都採用國際一線品牌多聯機空調系統,分戶計量省事節約。同時每層都有配備一線品牌的衛生間及潔具。
  【價值七】 大配置 大面子
  9.6米精裝挑高大堂
  匹配企業不凡雄心
  如果說建築的外表是企業的名片,那建築里的內部,則是加深客戶對企業的信心保障。
  升龍城二七中心,9.6米挑高的大堂,以迎賓大堂嚴格依循國際一線商務中心的大堂設計,近400㎡大堂面積,寬敞的空間,給人第一感覺大氣、奢華,瞬間提升品牌氣質,給足企業面子。同時採用10部品牌高速電梯分“高、中、低”三區運行,消除等電梯的煩惱。另外,玻璃幕牆有防紫外線、阻熱等功能,在夏天可以很好地平衡室內溫度,節約能源,是國際品牌寫字樓的優先之選;由里而外,處處打造奢適辦公環境。
  【價值八】 大團隊 優服務
  200人團隊隨時待命
  全面滿足企業所需
  升龍城二七中心由升龍金牌物業提供服務。升龍物業是一家專業化、規範化的物業服務企業。主要服務對象包括曼哈頓廣場、升龍國際中心、升龍廣場、升龍又一城、升龍天匯、升龍匯金、中原新城等。
  公司部門經理以上管理人員均取得建設部頒發的物業企業經理上崗證,所有管理員均經過正規物業管理學習,並取得物業管理專業上崗證書,專業技術人員全部持證上崗並經過了嚴格的專業培訓,持證上崗率達90%以上。
  作為集合了至尊地脈、地鐵優勢、國際標準、頂尖配置、強勢品牌等眾多優勢的升龍城二七中心,毫無疑問已是鄭州頂尖寫字樓的領舞者:150米領袖城市的建築高度,近2000平方米、超高挑高商務主大堂,全玻璃幕牆,10部高速電梯……頂級商務配置,完全一線城市標準,即使移至一線城市,升龍城二七中心仍是寫字樓翹楚。m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二七中心八大價值 領跑鄭州投資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dhdhbaxp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