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
  赴美訪問的中國人民解放軍總參謀長房峰輝上將參觀了“里根”號航母以及“科羅拉多”號瀕海戰鬥艦。根據計劃,他還將訪問美國海軍陸戰隊位於聖迭戈的新兵訓練營以及位於北卡羅來納州布拉格堡的陸軍司令部。今日頭條:解放軍總參謀長訪美行程亮點頗多,敏感時期中美如何協調南海問題?
  首次全烏克蘭民族團結圓桌會議14號在基輔舉行,但未邀請烏東部分離主義者。與此同時,俄副總理德羅戈津表示,俄羅斯將拒絕美國此前提出2020年後繼續維持國際空間站運行的提議。熱線追蹤:烏民族團結會議將東部拒之門外,俄太空反擊戰對美有多大殺傷力?
  沙特阿拉伯外交大臣阿齊茲表示,已經邀請伊朗外交部長扎里夫前來沙特訪問,這一舉動暗示兩國緊張關係可能解凍。一直以來遜尼派大國沙特和什葉派大國伊朗關係緊張。焦點直擊:沙特主動向伊朗拋出和解橄欖枝,什葉、遜尼兩派握手你還相信國際政治嗎?  (原標題:沙特向伊朗拋和解橄欖枝 什葉、遜尼兩派握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dhdhbaxp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