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30日電 據馬來西亞《光明日報》報道,馬來西亞一名華裔男子通過手機寄裸照向前女友勒索及恐嚇,警方介入調查時,發現嫌犯手機收藏約300張裸照。
  據瞭解,28歲嫌犯知道前女友即將結婚後,以裸照向前女友勒索及恐嚇。這些照片除了嫌犯與前女友的性愛照,以及前女友個人全裸照外,還包括其他女子的裸照和性虐待照。不過,嫌犯聲稱,一些女性裸照及性虐照並非由他所拍攝,而是從色情網站下載。
  警方消息指出,嫌犯本月23日下午3時許抵達詩巫,要求前女友到市區一間酒店與他見面,並向前女友勒索1000令吉。警方接獲投報後,本月28日到酒店埋伏,並趁嫌犯出現時上前捉人。
  據瞭解,受害者數年前在西馬工作時與嫌犯(28歲)交往,兩人情到濃時曾拍過床照,嫌犯也藏有受害者的全裸照。
  兩人分手後,受害者回到詩巫,雙方已一年多沒見面,但嫌犯在這段時間曾兩次勒索受害者,當時受害者因擔心裸照被公開,唯有依嫌犯的要求匯款。  (原標題:馬來西亞華裔男子手機藏300張裸照勒索待嫁前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dhdhbaxp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