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莫斯科3月21日電(記者劉怡然)俄羅斯總統普京21日就美國對俄擴大製裁表示,俄羅斯將暫時放棄實行相應的反制措施。普京當天主持召開聯邦安全委員會會議,俄外長拉夫羅夫向其彙報了美國對俄採取的最新製裁措施,以及烏克蘭官方近期有關退出獨聯體和對俄實行簽證制度的表態。普京對上述兩問題表示,俄羅斯應當暫時放棄實施反制措施。對於抗癌食物有哪些美國製裁一家俄羅斯銀行,普京調侃道,“據我所知,這是一家中等規模的金融機構,我個人在那裡還沒有賬號,但我下周一一定去開個戶。”對烏克蘭的簽證問題,他說,對烏實行簽證制度將傷害到大量在俄務工的烏克蘭人,俄羅斯沒必要那樣做。美國總統奧巴馬17日宣佈就烏克蘭問題對7名俄羅斯官員和4名烏克蘭官員實施製裁,措施包括簽證禁令和資產凍結。20日,俄羅斯宣佈對9名美國官員和議員實施相應的製裁。同一天,美國總統奧巴馬宣佈擴大對俄官員的製裁範圍。  (原標題:普京表示暫時放棄反製裁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dhdhbaxp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