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上午電南非一名男子承諾,任何35歲女性如果仍保持處女之身,將向她系統家具們發放多達9300美元的獎金和獎牌。
  拉貝拉尼·拉馬裡來自南非林波波省,現年29歲,是一名社區工作者。他認為,這一想法有助於婚禮顧問推薦推動抗擊艾滋病傳播和意外懷孕。
  按照他的設想,依據“符合條件女性”的不同年齡,分別向她們發放1預防癌症的方法0萬蘭特(約合9300美元)、5萬蘭特(4650美元)以及2.5萬蘭特(2325美元)獎金以及金、銀、銅牌。
  《時報》新竹買房報道,拉馬裡已聯繫了45名醫生,以幫助驗證申請者的處女身份。
  不過,拉馬裡這一做法同樣引發不少爭議。南非婦女、青年、兒童及殘障保障部發言人凱諾西·馬切帕說:“並非只有女性感染艾結婚滋病病毒,問題是為何僅某一性別應保持純潔和禁欲”。  (原標題:35歲仍是處女 發獎金頒獎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dhdhbaxp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