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宋漾報道)2月17日,記者從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招生辦公室獲悉,2014年香港大學、香港理工大學等12所香港高校在內地招收本科生工作開始,網上申報工作隨即陸續啟動。我區已參加2014年普通高校全國統一考試報名的考生均可報考香固態硬碟港有關招生學校。
  報考香港大學、香港理工大學、香港科技大學、租製冰機香港浸會大學、嶺南大學、香港教育學院、香港公開大學、香港演藝學院、香港樹仁大學、珠海學院10所單招院校的考生須按要求在院校招生網站上直接報名,申請面試資格,獲得面試資格的考生方可參加校方組織的面試,校方將依據考生的普通高考成績和綜合面試成績進行錄取。凡被香港10所單招院校錄取並經本人確認就讀的考生,不再參加內地高校統一錄取。
  自治區招辦提醒有意報考香港高校的考生註意,香港院校招生存在“三高”現象:錄取分數高、外語成績要求高、學雜費用高。據悉,個別香港院校的錄取成績遠遠超過了一本分數線;2014年要求報考考生外語單科成績須在120分以上;學餐飲連鎖總部設備雜費逐年上漲,僅學費每年就達10萬餘元。為此,新疆招辦提醒考生務必綜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審慎報考  (原標題:香港高校內地招生報名工作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dhdhbaxp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