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拜警隊裝備布加迪威龍只為耍帥
  ■賓利■阿斯頓·馬丁One- 77■法拉利FF(右)和蘭博基尼Aventador(左)
  新快報訊 據法國“歐洲第一電視臺”報道,繼蘭博基尼之後,阿聯酋迪拜警局近日再次為其豪車超跑巡邏隊添置新裝備,添加了一輛奢華的布加迪威龍。而警局買這車的目的只是為了讓游客跟它合影,展現迪拜的風采。
  2013年4月,迪拜警方已獲得了一輛蘭博基尼,但在新警車布加迪威龍面前,就是小巫見大巫了。當時,這筆“只有”45萬歐元(約合人民幣373萬元)的消費被認為是為了加強迪拜奢華繁榮的城市形象。
  當地媒體報道稱,儘管迪拜警隊的裝備完善,但布加迪威龍的加入不啻於錦上添花,因為這款奢華跑車堪稱天價。據瞭解,該豪車最普通款型的中國市場價也要2500萬元人民幣,高性能版本的售價則更是在3500萬元以上。
  不過,法國“歐洲第一電視臺”表示,在添置這輛豪車後,問題也隨之而來。新警車布加迪威龍只有兩個座位,被逮捕的犯罪嫌疑人應該坐在哪兒?
  事實上,關於是否有必要用豪車當警車一直爭議多多,迪拜警方的警車隊伍已經囊括了眾多豪車,例如:蘭博基尼Aventador、法拉利、賓利、阿斯頓·馬丁、奔馳SLS、奧迪R8……都是價值100萬元人民幣以上的豪車。這些車輛的時速都可以超過300公里。其外觀都是白色和綠色,是迪拜警方統一的配色。
  對此,迪拜警方負責人在接受“歐洲第一電視臺”採訪時表示:“豪車的作用不是要逮捕罪犯,而是要展現迪拜的風采。”這些豪華車主要在旅游區進行巡邏,例如世界第一高樓迪拜塔,或是朱美拉海灘別墅區。這些四個輪子的玩具會給游客帶來很大的樂趣,他們會毫不猶豫地在車前拍照。
  原來,迪拜警方買豪車不為抓捕罪犯,只為合影……(鳳凰網)  (原標題:迪拜警隊裝備布加迪威龍只為耍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dhdhbaxp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