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韓聯社1月16日報道,韓國相關部門和對景觀設計朝民間團體16日表示,朝鮮以傳真的形式向韓國對朝援助團體、統一團體、宗教和市民團體及個人等60餘處發來了“2014年新年書信”。朝鮮此舉是強化統一戰線戰術。
  據報道,朝鮮各機構每年按照慣例向韓方合作團體發送新年問候,但今年大幅擴大了發送的對象範圍。2013年,朝鮮僅向韓方20餘個民間團體發來新年問候,而2014年的對象擴大至60餘處。此外澎湖民宿,朝鮮還要求對朝援助團體向其提供奶粉、醫院建材等援助。
  韓國政府分析認為,朝鮮採取這些行動是因為支票貼現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發表新年致辭後,朝鮮加強了統一戰線戰術。
  據悉,金正恩在新年致辭中強調室內設計需要改善朝韓關係的同時,要求韓方首先改變對朝態度。  (原標題:朝向韓民間團體發新年問候 韓稱或系統一戰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dhdhbaxp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