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第六屆債務整合鋼筆畫展現場
  中國新鋼京站美食筆畫聯盟常務理事、美術教師劉紅軍的獲獎作品《牧歸》
  劉紅軍的獲獎證書襯衫、獎盃、 全國第六屆鋼筆畫展優秀作品集
  劉紅軍(褐藻醣膠左)與中國新鋼筆畫主席李渝基先生合影
  紅網炎陵站11月7日訊(分站記者 彭新平)11月1-4日,由天津市美術家協會、中國鋼筆畫聯盟、天津財經大學聯合主辦的“全國第六屆鋼筆畫展”在天津財經大學藝術館舉行,炎陵縣作者在褐藻醣膠此次畫展中獲得一銀一優好成績,其中中國新鋼筆畫聯盟常務理事、美術教師劉紅軍的作品《牧歸》榮獲銀獎、美術教師張乃芳的作品《喝水不忘挖井人》榮獲優秀獎。
  本次畫展的主題是“用畫筆為中國夢插上炫麗的翅膀”,參展的191幅作品是從來自全國的千餘幅作品中精選出來的,涵蓋了黑白鋼筆畫、鋼筆淡彩畫、鋼筆速寫、動漫鋼筆畫、鋼筆設計稿等,集中展現了我國當今鋼筆畫的最高水平。本次展覽評出金獎3名、銀獎11名、銅獎26名和優秀獎若干名,並出版了全國第六屆鋼筆畫展優秀作品集。  (原標題:全國第六屆鋼筆畫展 炎陵縣劉紅軍參展作品《牧歸》獲銀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dhdhbaxp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